似乎有點不知道,就是有點不知道。

 

持續迷惘的人生,3開頭都過了兩年,還不知道該怎麼過。

一但心中有個目標,姑且還不論能否達到,自己才會有那種戰鬥力~
想持續的毅力做些可能可以做到的事。

CD越買越多,也慢慢賣了很多。
流通有個好處,越是這個時候留不住的,下一次碰面的可能,就是會深深把他留住。

 

碰上了高雄新的LIVE HOUSE,山寨,主力是"山的孩子"的老師級樂手,所共同合創的,
不僅有樂團演出,上次還有通霄慶功宴! 超開心的!

 

年輕時候碰到的HAIR METAL,近日一古腦拿出重新品味,國中高中那個不知好歹的模樣,
好像又站回被歲月侵蝕過的臉龐。

warrant, tesla, extreme, skid row, faster pussycat, enuff z'nuff, etc...

 

 

 

很有趣的幾部電影

who r u。題材扯上每個國家都正夯的宅。不過在這部片中頂多是個提味的八角,
重點還是在那"被深愛的人所不能被忘懷的映象,仍舊活在那深愛她的人的空間世界"。

鬼妓回憶錄,第三次觀看,感覺劇情變短了,因為看過~記 得了?
對這種"下一個看似誠實的故事其實是用來釐清上一個用來欺騙人的故事"的編排手排,
還是深深着迷。

 

彎曲吧,湯匙。怎麼看都會想到"如月疑雲"。後者是小場所的討論青春偶像為何會自殺身亡,
最後導出其實是因為迷糊個性而發生不幸。前者是不想被大眾知道的真正超能力者的聖誕聚會。
很棒的共通點都是再僅有的一個小空間,以不斷的加入新元素來讓劇情進行。

 

韓國版鬼鏡,只有第一個是美麗的死法。後面 死的人就太普通了。
前後鏡子對應夾擊的千百個自己中的其中一個不照牌理出牌的回頭與自我意識攻擊,
上次在nine miles down裡面,鏡頭畫面與衝突點做的更完善。

 

celda 211。新報到監獄官碰上百年一件的監獄暴動,為了保命而佯裝是囚犯一員,
設法取得囚犯老大信任~卻不只是個為了求生存的故事而已。
黑白的分野、官官相護的弄權、既得利益者的把玩、井民的反擊抗爭。

 

幸福便當。這他把一個想要獨立自主的女性 帶著一個孩子 先生沒什麼不好
只是夢想沒有放棄 也沒有去執行 沒工作 天馬行空 因此她不得不離開
"想要獨立自主 有這麼簡單?  先得讓不同價值觀的大眾認同你 你才能發揮你的專長"
"或許也很多渾渾噩噩活到了30歲的大人 什麼也不會 什麼一技之長也沒有
白白活了30歲 也沒有能力踏進社會 只剩下會被嘲弄弄的自尊"


還好多....

 

電影再精采,都沒被以為是朋友的人刺傷來的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