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年聽的音樂,到看的電影,
全部做了個紀錄,統計之後,
只差沒有書單,這是明年的目標...
最常聽的外國專輯
- Il Bacio Della Medusa - Discesa Agl'inferi D'un Giovane Amante
- Jumbo - DNA
- Lucifer's Friend - Banquet
- Alphataurus - Alphataurus
- The Escape Club - Wild Wild West
- Roy Harper - Stormcock
- I Pooh - Alessandra
- Exuma - Exuma I
- J.E.T. - Fede, Speranza, Carita
- Dominici - O3 Trilofy Part I
最常聽的國語專輯
- 秘密後院 - 江湖邊
- 尹吾 - 每個人的一生都是一次遠行
- 楊千墀 - 楊千墀
- 鐘立風 - 瘋狂的果實
- 郭子 - 兒童樂園
- 合輯 - 失語症
- 野孩子 - 黃河謠
- 冷酷仙境 - 上海ARK LIVE
- 劉錚 - 南下列車
- 沙子 - 一個早已成為童話的世界
印象最深刻的電影(恐怖驚悚)
- Martyrs 殘殺煉獄
- Juon Video I 咒怨 錄影帶版1
- Experimenti 實驗監獄
- Reincarnation 輪迴
- Tokyo Gore Police 東京殘酷警察
- Audition 切膚之愛
- 2LDK 失控的人性
- Imprint 鬼妓回憶錄
- Living Hell 生地獄
- Splither 分裂上身
印象最深刻的電影(劇情-西洋片)
- Once 曾經愛是唯一
- Blindness 盲流感
- Welle 惡魔教室
- Breaking The Wave 破浪而出
- Five Minutes in Heaven 在天堂的五分鐘
- Holly 霍莉
- Phone Booth 狙擊電話亭
- The Boy In The Striped Pajamas 穿條紋睡衣的男孩
- Identity 殺人遊戲
- Riparo - Anis tra di noi 庇護我
印象最深刻的電影(劇情-東方片)
- 現在很想見你
- 東京奏鳴曲
- 送行者
- 黑暗中的孩子
- 死亡預告
- Zoo 繼續生存下去的五個故事
- 橫山家之味
- 落葉歸根
- Two-Legged Horse 背馬鞍的男孩
- 盲山
買到最爽的專輯
- 張懸 - 寶貝單曲
- 紅螞蟻 - 紅螞蟻二
- 朱芳瓊 - 上西天
- 秘密後院 - 江湖邊
- 巫啟賢 - 個性生活寫真集 (tape)
- 王傑 - 忘記你不如忘記我自己
- Alan Sorrenti - Aria
- Meggie Bell - Suicide Sal
- Exuma - Exuma I
- Third orld War - Third World War
- Jane - Live at Home (2cd)
- Beth Gibbons - Out Of Season
- Irish Coffee - Irish Coffee
- Rocky's Filj - Storie Di Uomini E Non
全站熱搜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