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他原來目的就是為了反對大港的商業化。
所以刻意選在大港的大門口....



不收門票,完全免費之路邊開唱,完全的獨立精神。
沒有聽太多,完全是為了兩個團而跑了兩天。

一個是fullhouse,台灣難得一見的rockabilly樂風的搖滾團。
一個是網友的樂團,CORNOR。

很可惜FULLHOUSE 在星期六來的太晚,而只唱了兩首歌,
就因為超過時間,所以受到管區的關切,只好結束這一天的行程。

很明顯的,很多人都是這樣我也是,為了FULLHOUSE而特地跑來。
只聽到兩首歌當然不捨,警方說要解散,而台下觀眾直喊"再一首,再一首"....

當然我也跟著喊了....


不過事後想想,我們想要搖滾,這裡的鄰居可想要清靜。
這樣狀況,很容易變成,群眾來埋怨警方不通人情,不重視表演,等等各種可能的說詞。
而?

我想說的重點是,原來安排FULLHOUSE作為壓軸,是8:50~9:40,
50分中的SET是很足夠的,而真正開場似乎拖到九點半左右,
也難怪只有兩首歌可以聽到....

那為什麼........團體本身不重視時間觀念? 不重視表演主辦單位的安排?
不重視自己的舞台?
時間管理不確實,遲到也好,找路也好,既然不是本地人,就該早點出發,
如果不能按照時間到,這就是表演者本身不對。

因為你是表演者,你有群眾支持,所以輕而易舉把民怨的矛頭轉向他方,
當然這不是表演者會做的事,我知道FULLHOUSE也沒有這麼做,
可是當聽眾與表演者是同一陣線時候,這不是他們可以控制得了的事情,

我只知道團體的情緒,有可能是很恐怖的暴發。


============================================


CORNOR。網友的樂團,PUNK的激情體制反叛者。
舞台表演很神經質,很不CARE上面,也不需要下面的回應,
因為CORNOR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主唱在這場地看了兩天,聽了很多不同團體音樂,
但是只有他會大聲疾呼,他看到的社會不公義。
我佩服他這點。

他說,PUNK老前輩這樣講,玩PUNK實在不需要調音。


我一點點SHOCK到,是阿!! 這真的實在不過地符合PUNK的精神。

如果要說樂團本身要能夠有所清楚方向,要能到透過MIC來講述什麼的話,
應該這兩天也只有他了。



很勇敢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