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雷米,多麼輕鬆的情懷阿~~
一種田園,田園鄉間踱步踢著小石頭,躍步的感動~~~~


鍾立風&BORGES樂團,來自大陸,
吉他,手風琴,敲擊樂器,貝斯,所組成的團體,
民謠+搖滾的精神。

手風琴的憂愁,一聽想再聽。
看到影片才知道,歌聲竟然出自這樣的年輕人之口,
驚喜又感嘆阿。

值得品嚐的現場作品。



弄錯的車站


詞曲:鐘立風 編曲:Borges樂隊

你在彈著吉他
在想念著她
那一年
弄錯了的車站
月台上的人在想
列車要帶我去何方
校對好時間
馬上就出發
巴吉呀
弄錯了的車站
就好像
幸福的鐘聲滴滴答答在響
罕達亞
弄錯了的車站
快帶我離開 這個傷心的地方

車窗外掠過的風景
一個憂傷的精靈
打個噴嚏
你就不見了蹤影
孤獨自由的旅人啊
親吻著睡夢中的她
她的眼淚慢慢就變成了一朵花
索非亞
弄錯了的車站
一不小心
你就墜入了她的情網
罕達亞 弄錯了的車站
你給了我一個
開放的胸膛
Di Di Da Da
時間憂傷而歡暢
嗚~
在生命搖籃裡徜徉
Di Di Da Da
時間憂傷而歡暢
嗚~
在生命搖籃裡徜徉



雷米



詞曲:鐘立風 編曲:Borges樂隊

那麼多燈火搖搖 雷米
我真想和你走去風暴中安靜的雪地

我想我是一個任性的孩子
我想我永遠都不會長大
但是我習慣了流浪
我不害怕孤單
我熱愛飄著白雪
蒼茫的北方
自由歌唱

我想我是一個多情的孩子
偶然一次與你相逢
我就愛上了你
你給了我最年輕的愛情
還有你的憂鬱
所以我為你留下了眼淚
幸福的淚

我想我是一個快樂的孩子
就像風箏自由自在藍天上飛翔
你用你最深情的目光
溫柔地注視著我
你說你 決不會突然轉過頭去
我的愛情

你拉著我奔跑在下著雪的街上
我親吻著你被風吹的紅紅的臉龐
匆匆路過的行人 帶走最後一抹夕陽
我想我 已經變得不再堅強
請你原諒

我想我是一個絕望的孩子
你不在我身旁 我就會迷失方向
你站在月台上與我告別
天空又下著蒼茫的雪
你說我已經不再是一個小孩
不要等待

啦~~~

我想我是一個任性的孩子
我想我是一個孩子

勳章

詞曲:鐘立風 編曲:Borges樂隊

在春天的歌裡期待
在夏天熱風裡搖擺
在秋天的街上一個人發呆
在冬天的懷裡取暖

在春天的歌裡期待
在夏天熱風裡搖擺
在秋天的街上一個人發呆
在冬天的懷裡取暖
你看 他又 穿上那件破舊的軍裝
號角又吹響 硝煙在瀰漫
他心靈的創傷

季節它在轉調
青春還在燃燒
孩子們歡快地奔跑在街上
細數著他的驕傲
你看 他又 帶上那塊退色的勳章
告別了沙場 淡淡的憂傷
希望的曙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