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尋覓覓了大半年,終於找到一把自己聲音喜歡,價位OK的琴......





原先預計就是兩萬以內的琴,先到熟識的商家,老闆推薦了 GRACE,但是考慮到越南製,以及他僅只是澳洲設計師,並不是原廠澳洲進口,雖然聲音偏亮,也算OK的,但是我STOP了第一次。

陸續看了TAKAMINE, IBANEZ, 等等,當然不乏也看了更高級的琴,TAYLOR, MARTIN, 只是聲音都不如我想要的厚度,其中也有我的確想買的,L'arrivee,尤其是這把 -- GIBSON HUMMINGBIRD,只不過問了兩三家都說台灣沒現貨,價位尤其恐怖......但是將來某一天,我知道我會買一把...





以下是我入手的這把WALDEN,雖然只是大陸製,聲音卻是我要的,就不在乎是不是MIC的問題了~~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