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帥氣的盲人吉他手 / 歌手,
這個禮拜天在多倫多一間醫院裡過世了。癌症。41歲。


引自這裡的新聞

搖滾巨星不是因為吸毒嗑藥
不是因為飛機失事,好像就不這麼灑脫......

這首他的成名曲 See The Light  可能在某個機會有聽過的可能,
當然也可能這是第一次聽,
不過他的技巧,他的音樂旋律線,
都不是平常人可以臆測的,漂亮再不過地玩弄吉他在他雙手間......

第一次聽他彈吉他是翻唱LZ的 communication breakdown.
認識他滿晚的,雖然知道他名字是高中的時候.....
來看看Jeff 踩娃娃的 White Room 名曲吧.

Eddie Van Halen,是這個症狀,Lou Gramm,也是,
不知道他們回復的狀況如何?Eddie好像好一些,他兒子玩BASS的,
甚至他們還去年同台演出。
Lou呢? 自從Foreigner 換個年輕 - 爆發力也相當好的主唱以後,
他現在在哪裡呢........

再來聽首抒情曲吧 While My Guitar Gently Weeps

R.I.P. 
去年後半年,走了兩位音樂家,
一個是德國Jane的主唱/鼓手 Peter Panka (6.28.2007)
一位是南方搖滾吉他巨星 Hughie Thomasson (9.9.2007)

最後再聽一首經典老搖滾的翻唱作吧 ~  Roadhouse R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