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は流れず。片中的翻譯是,時光長短並不重要,是要用心去體會的。
電影 博士的愛情方程式。
Photobucket

p1:晚上去看LILYTH樂團的一群優秀傢伙玩音樂,在文化中心,
裡面中庭
廣場有女高音獨奏,大門口有我們整團人隨意彈彈音樂的喜樂。

這篇不是刻意寫戶外玩音樂的過程,也不是特別寫電影感想,
縱然這個電影,是在今天行程滿檔  教吉他+練棒球+戶外彈吉他之後的半夜來看,
(終於雙手手指可以閑下來的時候了....)
我相信我還是看到了整部電影所要傳達出來,一個好深好深層的愛。
這真的是愛。

 

p2:本來還想說,已經三年了,每田12月要結尾這時刻,我都會把
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拿出來,滴淚一番,看了這部電影後,
似乎有了重新打算的念頭,會不會今年就停止了?
如果停止了,我絕對相信不是因為經過任何比較的緣故。

情感無限,淚腺有盡啊!!!

 

p3:這是什麼奇怪的狀況,錢不久好像才記得是1000人次閱覽,
今天一瞧,破五千了,
到底是哪部鬼片被看上演?

喔....原來是"玫瑰墓"這搜尋字眼。竟然長在 google 的 page one 呢! 托福托福~~~

 

p4:看到一個久沒見面的朋友說,啊? 你抽菸了?
她開玩笑著說,"都是你之前給我的黑魔鬼啊!"
"齁,這不能怪我吧"(我記得是不想害你也抽菸,只給你一跟啊),
隨即她又轉了風向,"這要怪她啦!(另一個也抽菸朋友)"

好奇怪,一種奇妙的想發就開花結果了。
昨天就想說,今天這包煙,沒抽玩也丟給別人抽了,自己大概忍個兩星期沒主動去買煙,
差不多就成了。之前戒菸也都是這樣,不主動去買,就不會想抽了。

(os:但是身邊超多抽菸的朋友呀!)

開花結果的是,原來我害了一個人也染上菸癮,
開始好罪過,又想到當初我是怎樣抽了第一根煙?
大學同學住一整棟,他說從家裡偷帶來一整包的Marlbollo,也給我ㄧ包,
我就這樣過了十幾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