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時候,來個2009大考驗了。
考驗什麼,是懷念。
懷念什麼,只是個文字紀錄而已。

 

還沒細細想好,幾個重要的點,
先分成十大事件吧。不論排名。

 

幫紀錄片蔡導演製作主題曲,年初參加一個不會忘記的記者會的經歷與感動。
生命的堅持,可貴之餘,還有溫情。

最近期的,回到了十年沒看到的中原校區,震驚之後,懷念也少了,
畢竟少了那樣的Feeling。

幹的好,小王,這樣酒友煙蟲..聊起老搖滾特別有味道。第一個認識在
音樂上這麼搭的~直逼似曾相識的感覺。玩笑話多說一句,早認識你,
我就被帶壞了,呵。

高中後就沒看過這樣大型的live concert,尤其又是曾經這麼深刻體驗過的
Guns 'N Roses。感覺就好,不論其他人事因素,因為參予,所以刻劃出痕跡。

認識妳,今年最美了。

在EBAY上經手上百張,義大利也好,哪國都好的前衛搖滾,不論最後自己珍藏,
還是友人拖買,都讓自己感動。曾經碰過。

高雄電影展的九片衝刺,什麼氣氛的都有,儘管雷很大,但都是經驗。
回想學生時代,傍晚時分,從中壢衝台北,一晚看三片,凌晨回家的感覺。

身邊藝術家特質的友人,Graystin,經常性能第一時間見到妳的作品,受寵了。

想了兩年的付諸實行,一次買完想要的音樂CD,來自大陸。
終於體認,為什麼選擇了西洋搖滾,原因在於當年沒有適當的華語搖滾,
其實甚至不是搖滾都可以,因為那個時候,也還不夠觸動我的最後心情下的指數。

今年給自己的話很多,不管是真的思考著還是夢境中的演臆,文字量都比以前來的多。
不過套不上自己所彈的歌,對不上嘴,所以手上彈的還是空有音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