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超nice,吉他技巧超perfect的順順,
很開心,雖然認識不久,
不過我們一起喝過不少酒了,呵呵~~

  

Photobucket
 (攝影作者: GRAYSTIN)

 

很開心去年認識了你,
也有機會合作錄了一些歌曲,
可能高雄台中會有點距離,不過總是會再堵到你的....



(Place : Live in my chamber / tool : mic in by BOSS MICRO BR / Date : Mar.06.2009)

 

第一次在我家,你就幫我想出來這樣的和弦,
絞盡腦汁配唱了幾次,當場吧,我們就錄下來了,
唱的滿火爆的~~呵~~
當然你的solo 也是在狂暴中....煽起了
點起了~~

 

音樂激盪起你和我的靈魂~~
直到今天....
& it must be "
To Be Continued" ...

口齒不清,所以來個歌詞大概比較好....

遺失時間的沙漠旅客 

2006 - 2007

走過今晨的沙丘
翻越明日下的飢渴
我在坦喀拉的(沙漠)時間裡
找尋模糊的殘殺影像

海市蜃樓帶走(我的)記憶
習慣法則碎裂一段夢想
我在一言堂的世界裡
等待遲遲未到來的宣判

火裡的種子
發芽成自殘的維納斯
左手扯開了胸前的披巾
鳳凰的眼淚也止不住殷紅的花朵盛開
右手垂死勾弋住腰前的布幔
隱約成真的幻覺進行  時間卻被自私捻斷了線

風裡的影子
幻化成說謊的史菲克斯
眼神閃耀邪惡的古老咒語
三岔的纏綿血絲  勾引無知的三跪九叩
雙翼卻不止拍打兩頰的懦弱
風鼓語絲  他們用力傾聽  封印已隨風飛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