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開眼網站介紹,喔!原來是這麼回事。
原來囧的是我....
 

 

電影以國小三年級的主角「二號」的生活點滴為主軸,
故事中包含三個事件、三個重要的朋友,每一小段故事,
各自代表了成長中會面臨的問題:嫉妒、親情和背叛,
簡單的故事結構卻處處是令人驚喜的轉折與意外插曲。 (取自
開眼電影網站)

 

我看到了什麼?
小朋友眼中大人是賴皮的,小朋友總是幻想著。

 

插圖很棒。

 

不知道是他在幻想妹妹不見,還是劇中劇又反跳出來的,
有點被弄糊塗。

片中一些術語,打從心底不知道意思是什麼。
撲嚨貢? 卡司巴拉(還是阿嬤說了什麼)?

 

100次滑水道的異次元空間......

 

 

  

 

之前朋友推薦這部,她說可以看到我們可能曾經小時候也這樣
幻想過,這樣過著童年生活.....
(不過我想不出來,可能跟我有關....唉,真糟糕....)難怪我看的很囧。
那就說再見,再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