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不信佛,可是也不打狂語,呵。

 

 

左邊是側面圖  右邊是正面圖  我是那個有腳的 看到是個只有上半身 (有腳沒腳不知道....)

房子是人車分道的透天,所以車庫一進入大門就往地下室走。
晚飯後,同學去租漫畫,後來我聽到車庫大鐵門砰一聲
以為他回來,我站到門口要找他講話,只看到一個人面對牆壁,
我透過客廳落地窗反射,剛好是看到他背面,
我們一群男人,怎會煮東西吃呢?但是他就是面對流理台,不知道幹嘛....
我就站在門口跟他發楞,然後他就走了。
我莫名其妙?回來了幹嘛不上來,再廚房杵半天,然後又出去??

 

等到他真的回來我才發現事情不對勁........
他並不是我剛剛看到穿連身白衣,
我同學當然也沒留長髮
......(那時候有留長髮的只有我.....目前還是 呵)

 

更恐怖的是 如果人要左轉右轉 不會橫向移動吧 起碼要轉身90度......
但是剛剛沒有.........於是,我才知道剛剛他是飄著離開的

 

因為左邊(我站的這邊)是樓梯通往車庫,右邊才是到客廳樓梯,
剛剛因為反射的關係,我以為他是往車庫又出去,這時候才想到是~~
"往右"......往右如果沒有上樓? 那不就是 pass  through  wall.........

原圖太大,我分成兩張。

 

 

後來驗證 叫我同學去一樓大門口罰站......
出現兩結果......
如果是他站那邊,很明顯跟我看到的高度不同,比例也不對,
不論是我室內的燈光或者室外路燈的照明,都沒法顯現這麼小的人(反射畫面).....


開心啦.........我看過鬼勒..........有次我還自認為看到ufo......
因為沒看過這麼快的飛機 以及這麼集結度這麼密 集體飛過去的飛機群.....
排成正的三角形隊形.......機體上紅綠燈好多都是亮著.....


小弟不信佛可是也不打狂語,呵。

PO在別的論壇的,也自己家貼一份,以示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