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失時間的沙漠旅客 

2006 - 2007

 

 

 

 

走過今晨的沙丘
翻越明日下的飢渴
我在坦喀拉的(沙漠)時間裡
找尋模糊的殘殺影像

 

 

 

海市蜃樓帶走(我的)記憶
習慣法則碎裂一段夢想
我在一言堂的世界裡
等待遲遲未到來的宣判

 

 

 

火裡的種子
發芽成自殘的維納斯
左手扯開了胸前的披巾
鳳凰的眼淚也止不住殷紅的花朵盛開


右手垂死勾弋住腰前的布幔
隱約成真的幻覺進行  時間卻被自私捻斷了線

 

 

 

風裡的影子
幻化成說謊的史菲克斯
眼神閃耀邪惡的古老咒語
三岔的纏綿血絲  勾引無知的三跪九叩


雙翼卻不止拍打兩頰的懦弱
風鼓語絲  他們用力傾聽  封印已隨風飛逝

 

 

 

土牆上 正午之下
我被縮成最萎靡的蛹
風兒就快奔過來撲打我的身體吧
好讓我成就被歷史遺忘的一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