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也對。他是支記錄片。
勞工局委託蔡導演拍的,內容是要提振各廠商多多僱用身心障礙朋友。
很有意義的作為。

我寫了首歌,第一次寫這樣有正面意義的 :)

錄音是採畫面錄影形式,不是真的進錄音室。
希望以後有機會。

歌名沒有特別去想,不過看了影片初剪兩遍後,由影片內容的
一位主要拍攝對象烏賽的媽媽說的一句話
只要頭上有蝴蝶飛,幸福就會降臨,
來引申至整首歌。

和導演討論了後,改了幾次,最後歌詞如下,
(可惜影片規格太大,聲音檔我自己分不出來,
   得請蔡導那邊才有辦法來分割出來,所以得以後才上傳音樂檔了)
曲名?暫定做 "蝶舞,心舞" 吧。

只要頭上有蝴蝶飛
幸福就一定會降臨

只要天空還有星星
明天  我  依然會充滿信心


(副歌)
只是想要一些認同
我可以在這個世界擁抱著夢

只是想要一個出口
我也可以做到和別人相同

只是想要一片天空
多一點微笑和眼神的尊重

只不過是想要一個點頭
不只讓我有夢 也讓我們的世界
充滿更多的認同

:p

 

先來第二次錄的演奏版 (主奏 順順)

第一次錄的演唱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