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年前在金馬影展看到的大師作品。
那時候只能憑運氣買票去看藝術,不是讀這個,不認識這樣的人口,就碰運氣了。

這個月無意YAHOO拍賣隨便逛,竟然逛到有他的DVD !! 不用多考慮--甚至不管價位問題!!
衝了!!

重新再看到這位捷克動畫大師的 泥偶 / 木偶 / 泥雕 / 真人 / 實物 混搭的攝影作品。

又是一種新的感動。 (下圖是台灣正版封面  右邊是大陸版的外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有幾個FAUST的YOUTUBE可看
第一個是泥偶的娃娃出生:)

這個是FAUST念咒語的魔法橋段。

這段是他被逼迫戴上木偶面具與惡魔簽約。 

最後這段是他與魔鬼的僕人 梅菲絲特的對話過程

 

後記:去運動前才到手,回家迫不即待放客廳的DVD機來看,不過卻被奚落,
小孩說:舅舅都看這種怪東西,心裡有問題,要去看心理醫生....
我姐說:沒有人要跟你分享這種怪東西,你去房間看........

對啦,都是這樣,然後沒事就說,你幹麻都把自己關在房間,
吃飯也不出來,飯就是要熱熱吃,非要等到冷掉,菜沒有才....blabla

我心裡OS:會變成宅男,不也是因為興趣太怪,所以只能自己在房間裡自己爽?
誰想在吃飯時間看那種俗不可耐的台灣電視劇@@

心理反面的OS: 幹麻我會被搞成這樣,一點都不通俗,電影不看普通的,音樂不聽流行的....
不難相處,似乎也難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