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一個玩過樂團的人來寫點對海角的感想我想的確有某方面的相似點。

Photobucket

 

玩樂團真的太多人都是苦於沒有舞台,每週每月每天的練歌,創作,
終於還是帶著進墳墓。
最後的那海邊舞台,電影的夕陽高潮結束點,卻會是一個樂團精采的開始點。

襙你媽的台北,我也罵過。我也逃離過台北,原因不同,方法相同。
我到現在都還可能會這樣罵,因為台北真的有爛。

光是那氣候,不像是幾百萬人舒適的場所。
還有那交通,不是幾個人玩的出來的遊戲。
那生活步調,不緊張過度過勞死都很心酸。


對搖滾的太執著,對樂團的要求太高,
連他們只是為了拍電影而刻意搭的舞台,我都覺得太虛偽。
聽過某F團,上電視假彈,只有鄙視而已。

看過太多身在台灣打著樂團符號,幹著流行偶像做的事,我伸出某手指。

看不慣劇情的一夜情之後就變成互依互偎的男女關係,會不會太飢渴。

看到海角賣太好~~其實故事性,可看度,不過是被很久沒支持過
台產電影的觀眾捧出來的,我晚餐吃太多。

跨越時空,兩段關於友子的愛情,好像有條無形的絲可以相互牽絆,
不過劇情沒點的更深刻,肚子有點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