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采的濃縮版世界大賽,就這三局最好看。恭喜Phillies。

看了三場,今天第四場我都不忍心看下去........好看的投手戰,game1~3, 都算OK....
打擊方面真的比爛的......失誤有點多.....對於兩大聯盟的冠軍球隊來說......

兩隊的相似處也不少:

 

game1,upton精采的回傳本壘刺殺;game2,werth,也來一次右外野回傳本壘刺殺。

兩隊強打都熄火,howard,game1,2打的實在難看,pena+longoia,難看了三場。

game3,upton面對左投,盜壘被抓到,沒想到傳二壘還讓他SAFE。緊接著連盜三壘,
還造成FELIZ傳球失誤,回來得追平分,九局上。馬上令人心碎的九局下也幾乎是一樣模式--
傳二壘失誤到中外野,無人出局攻佔三壘.....
這場可惜了八下,howell的精采二壘抓到離壘過遠的werth。九上又得追平分,本來以為....



只覺得紅襪會被氣死吧........."如果我們來打 應該會打的更好看"。的確 光芒的打線,打玩紅襪就死了。
本來想說今年有沒有絕頂好戲看......先是3-1差點被紅襪逆轉........再來1-3真正把費城人逆轉。
喔,我想太多。

如果是MVP ( Most Valuable  Player ),Hamels,當之無愧,Utely 也是很棒的傢伙。
如果是WVP ( Worst Vacant Player ),Longoria,好像機會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