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個棒球遊戲--美國大聯盟的棒球...
我是用TB 想說找個薪資最差的 (MARLINS在國聯就不考慮了)
於是找上TB 而且都找500K以內的新人
所以整隊薪資只有25M而已 好像配的滿好的 (只用了50%預定薪資)
只是打擊率平均不到兩成五 滿冏的 @@

這次是跟BOS打 因為顏色關係 芬威草地會影響看球
我選在天使打 (我客場)
KURT SCHRILLING主投 前五局差點被玩死了 還好這局...電腦幽默了一下

我先是 爛爛的二壘手 CANTU 才剛從3A調回來
順利的率先打了支二壘打+盜壘 換到DH:YOUNG
這時分數落後兩分 無論如何我都要得分阿!! 才1出局 !
但是很巧妙的 他打了個投手前反彈球 我還按錯 三壘離壘了 不過馬上反應過來
要回壘!!!
不過電腦也遲疑了一下 不知道該傳三壘還是一壘
還好讓我"背後式三級兔子跳" 跳回三壘壘包....電腦三壘手TAKE兩次 都沒碰到
SAFE !!!

那個動作笑死我了 馬上拿起數位 重播了畫面 不過應該沒有第一次的畫面來的好笑~
三壘視角
一壘視角

失誤了這次大概電腦也信心不足 下一棒的 CANO 馬上灌了個三分炮
轟下SCHRILLING !!
電腦不知道怎麼玩的 把SCHRILLING玩到 1-7 (五月中而已)
可憐了一代王牌!!

呵 用VIP等級以來 就這次逆轉的最爽快了!!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