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難得好團一支,可就這樣被局外人喀掉了...






各位FULLHOUSE的朋友好,最近有注意到我們的人應該會知道,我們有入圍海洋音樂大賞的複賽..但是為什麼沒有進決賽?
不是我們讓各位失望了,是因為複賽當天出發的時候台灣高鐵公司不讓我們的樂器上車!!!
他們以行李不得超過150CM的規定不讓我們的低音大提琴上車!我們的貝斯並不會去佔用的其他旅客座位,我們搭火車一向是把樂器放在車廂座位外的區域..也就是廁所或是車門那邊的空間,請問這樣造成什麼困擾了?再者重點是我們的東西是;樂器!並不是什麼奇怪的行李物品,為什麼不能上車?高鐵不尊重藝文產物由此可見!同樣形式的列車.日本的新幹線,在行李規格規定之外,樂器和運動用品之類的東西是不受限制的,當然飛機也是..所以高鐵公司的不合情理規定和不文明更顯的台灣落後的文化水準..在與高鐵公司爭執的時候他們強調;之前就拒絕過這樣的樂器上車了;這表示我們不是第一個受害者,所以他們也一向不尊重藝文產物,對他們來說我們只是又一個想要闖關的笨蛋吧!不通情理的規定,一昧只知道用規定來限制旅客權益的高鐵,是台灣的悲哀!今天如果有國外音樂家要搭乘高鐵..他也一定會體會到這在全世界的高級運具裡的最荒謬的笑話!台灣高鐵不載運你的樂器,因為你樂器高於150CM了!
當然歡迎各位繼續搭高鐵,只是別忘他們只是一間有速度但是沒內容的運輸公司,他們只願服務輕裝便捷的商務人士,他要我們一般庶民轉搭其他交通運具!(至少這是他們親口跟我們說的)

--
theFULLHOUSErockabillybandhttp://tw.club.yahoo.com/clubs/fullhouserock
<Yahoo!奇摩家族.你的樂園>http://tw.club.yaho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