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自己該是怎樣的人
好像沒喜歡過自己
除了自己唱會唱的歌的時候,除了自己彈自己的音樂的時候,
除此之外,好像不認識自己。

常常看影片,看電視,看什麼都好,
我羨慕那些高興就可以跳起來的人,
我羨慕那些感動就會擁抱身邊的人,
我羨慕那些憤怒會拿拳頭猛力砸向牆壁的人,
我羨慕那些悲傷也可以無所謂就大哭的人......

我的感情不太存在吧,
我的情緒不會發表吧。
......


上上禮拜,作夢夢到 在舊家透天三樓的房子裡,
我和幾個人在樓頂,(他們不知道是家人還是朋友,沒有看到),
聽到樓下有怪聲音,以為是敲門,以為是車子撞到大門,
大家都下來去看看,只有我知道,那是我的夢魘要來找我,
只有我感覺到--他就再我們經過的三樓走到旁邊的浴室裡。
如果是平常的我-我不會探頭去看,但是那時候只有我感覺到他,
我可能有義務要弄清楚--我探頭進去了--
面對鏡子的一個男人轉過頭,給了我一個笑,邪淫的笑,
彷彿是說就要什麼事情發生了的笑。
音量只是微乎其微的聲音,但是我馬上嚇醒了。
( 邊打字我還邊起冷顫......現在才想到,那個鏡子的反射方向,
我看得到,未啥沒有影像? 我連作夢都這麼注重細節阿......XD
不過那種感覺實在太真實了)

接連兩三天 都做了夢,雖然不奇怪,夢裡是自己大學同學,
不過我們沒經歷過那樣事情,我在夢中,創造了故事。


不過在這之前幾個月,都沒有做過夢。

----------

後面噩夢這些不重要,只是附帶想到就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