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可不是我自己要說自己老,要來回想我自己生命中的兩個十七,
那就太老套了。


 


不是很賽,實在他的聲音太特殊了,縱使這十七年來,
我都沒碰過他的聲音,我也知道就是這位老兄....
要謝謝余光老伯吧,當年電視上打太兇啦~~~~



" 我在沒有她的世界活了17年。"


這不是我的台詞。
儘管假設過,如果這樣發生在我身上,
我也必定要苦苦的撐過來......


在世界中心呼喊愛,幾年前的日劇,
太過純情的劇情,大賣了那一年,
我房間書櫃上就碰巧有收藏一盒。
(可是我恨台灣版沒有あき的錄音帶...)

不管如何,
我都認為電視版比電影版好上太多,
更能滿足純情的幻想吧.....
 

 


曾經,每年我都要重複看一次,去年卻跳過了。
誤以為就要到來的美好,終究擦身而過......

 




第二個十七。


第一個十七。

今年過年,北部當老師誤人子弟的朋友 ,回來南部,
一年大概就和他碰這一次面而以吧。
在他車上,他就放了一張CD,說是他妹的CD,
我ㄧ聽旋律不熟,但是聲音有那麼點呼呼欲出,
加上他就說了要我猜猜,我那遇到音樂
就卯上了的衝動,我想了想......應該不到兩分鐘,
八成把握的說 - 這該不是 simply red 吧?



好的,雖然車上放不是這首鼎鼎大名的 star ,
不過仍然喚醒我十七年前就預備儲存好的小宇宙,我就爆發了.....

(感覺很爽呢,就這樣簡單地炫耀了一下自己音樂常識。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